更多脈衝光雷射資訊請點我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cosmetic88/plasty1/298/

http://www.facemay.com/project_view.php?pv=90

 

大家好~大家安安~我是春慧,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脈衝光除斑的心得!

00.jpg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思考過這個問題:女人為什麼要除斑呢?

我相信大家都認為小鹿斑比真的是超可愛的吧!

但是~如果女孩子臉上都是小斑斑,我想被人誤會成斑比跑到路上閒晃…這樣就不怎麼美啦~

 

 

未命名-1.jpg

 

※小鹿斑比圖片出處:google 若有侵權問題請拜託告訴春慧,春慧會馬上把圖拿掉喔~

 

 

小春我來繼續剛剛的話題~「為什麼女人一定要花摳摳去除斑呢?」

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~我相信各位水水都有看「康熙來了」的素顏單元吧!

這個節目小春我每天可是必看唷,

沒錯!現在就是女孩子流行素顏上街的時代!素顏真的很重要,怎麼說呢?

臉上無斑就是要讓化妝時驚為天人!

沒化妝素顏時依舊美麗動人~相信大家都不想卸妝後臉上的黑眼圈、黑斑、雀斑多到嚇死男朋友或是老公這種悲劇發生吧~

 

02.gif

星爺:哇靠~這樣都想出來嚇人吶!(設計對白)

※喜劇之王圖片出處:google 若有侵權問題請拜託告訴春慧,春慧會馬上把圖拿掉喔~

 

 

人家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尤其一年復始萬象更新~我想是該向臉上雀斑說掰掰的時候到了!

另外小春我的素顏照也要藉著今天這個機會大公開!

 

01.jpg

 

看見了嗎?那麼那麼多的黑斑、雀斑or管它什麼斑~

先別說嚇到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男朋友好了,有時真擔心卸妝後一抬頭會嚇到自己呢~

唉!真不希望每天卸妝就是洩氣~

 

02.jpg

 

至於女孩子最最最在意的45度角更是佈滿了小斑、中斑、大斑,這些斑點實在是困擾我很久了!

小春我要變成素顏美人這些都是不可以存在的阿~畢竟在高解析度的相機前這些可都是一覽無遺的呢~

 

03.jpg

 

 

 

看完最後一張素顏後有沒有想與小春一起槌心頓足的衝動呢?先別急著拍桌,因為小春我找到了整型界鼎鼎有名的朱純慧 醫師!

 

朱醫師說她能幫小妹我將這些不管啥密挖溝的斑通通一次去除呢~!太棒了~

 

在與朱醫師作諮詢時,我發現朱醫師真的很細心,把我的需求與現況做了相當細膩的分析,

告訴我原來這一切「斑」只要靠著「脈衝光除斑」這個簡單的療程就可以解決!

 

喔買尬~我怎麼會等到今天才遇到您呢朱醫師?真是相見恨晚吶~~

 

04.jpg

 

 

脈衝光除斑這個簡單的療程一下子就結束了,先來看看我術後的「素顏」照,各位水水有看到了嗎?

在經過脈衝光除斑後我臉上的斑點就這樣神奇的消失啦!再見了小路斑比~

 

05.jpg

 

 

「挖賽!」(這是我心中的OS^///^

 

我的45度角也變得這麼光滑細緻!

看來以後就不用煩惱要用那個角度面對鏡頭了~隨手拿手機出來拍都OK

 

喂~那位要拍嗎?

 

06.jpg

 

 

原本佈滿斑點的側臉也閃閃動人~我想~或許現在離那些職業級的素顏美人還有段距離,

不過我想只要繼續請朱純慧 醫師幫忙,我想下次說不定會在康熙見到各位喔~

呵呵呵~朱醫師~能認識您真好~

 

07.jpg

 

 

自信UP!UP!有斑沒斑差很多喔~真的~~~

 

接下來就要讓水水們知道小春我經過脈衝光除斑後素顏就很美~化妝後更是美到登天!

 

(唉呀~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)

 

09.jpg

正妹空姐李媛靜圖片來源:Google

 

哈囉~上妝後的小春有沒有空姐的FU啊?

雖然我不會教大家穿充氣衣逃生~但是小春我可以告訴大家脈衝光除斑真的很讚唷!

 

10.jpg

路過看到小春非常驚訝的兔子圖片來源:Google

 

基本上要擺什麼POSE用什麼角度拍照都沒有問題!但是女孩就愛45度!

以前臉上有斑點時遇到鏡子或相機都會自動避開,現在小春我可是會主動出現在鏡頭前的喔!

這種感覺真的好棒阿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11.jpg

 

 

其實呢~接下來小春我還有其他更「私密」的斑點要請朱醫師幫我治療,這邊就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看~

女孩子還會介意哪些地方的斑點呢?

呵呵~只能說現在的我對朱醫師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阿~

小春只要有機會的話~還是會跟大家繼續分享這些變美的神奇經歷滴~

 

 

延伸閱讀:【台中脈衝光】|菲仕美診所|脈衝光除斑|雷射美容|脈衝光除疤|管它是什麼"斑",脈衝光除斑,全臉亮起來|朱純慧醫師 

 

朱純慧醫師|菲仕美診所:04-23198800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光纖雷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